哄女孩语句用到的花言巧语 嫁给我吧,以后我来保护你

恋爱情话 2020-01-24 次浏览

  教你三招哄女朋友的技巧,让哄女友变得如此简单。这三招从认识初期、中期到以后结婚前都适用,你当然可以根据这些思路去更换成其他句子,所谓万变不离其宗,就是这个道理。

花言巧语哄女孩语句

  1、你怎么这么好看(认识初期)

  在刚开始认识女生的时候,太夸张的赞美只会更容易让女生引起防备心,甚至觉得你这个人有毛病,所以想要追求到喜欢的女生,甜言蜜语要说,但也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特别是在女生刚认识你的时候,平常的去赞美她即可,比如“你怎么这么好看”,用拍马屁的方式去引起女生的注意,反而会在她的心里留下一个深刻的好印象哦。当然,这这要把握一个度,否则你就是传说中的舔狗了!

  2、你为啥这么完美(相处期间)

  随着时间的相处,你们的感情会越来越亲密,这个时候适当的用些暧昧的情话,会让女生更加的喜欢你,但如果情话说得太认真,也会给女生造成一定的压力,所以这个时候想要对女生说甜言蜜语,用开玩笑的方式去表达是最好不过的了,比如:你为啥这么完美。女生听了心里肯定会美滋滋的,如果你们的现在关系已经非常的熟悉,女生还有可能会主动的跟你打情骂俏,直接回复你说“你的眼光真好”哦。

哄女孩的花言巧语

  3、嫁给我吧,以后我来保护你

  熟悉过后的暧昧,在最容易让两个人发展成为情侣的,所以和喜欢的女生聊天,想要通过甜言蜜语去追求她的话,就可以经常给她一些承诺,或者在言语表达上经常给她暗示,让她觉得你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比如“嫁给我吧,以后我来保护你”,在爱情里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个人愿意为了你上刀山下火海,若是你能够做到,女生肯定会立马答应跟你在一起。

      记住,一定要在适当的时机说适当的话,不要怕,干就完了,只有说的多了,做的多了,你才能真正的掌握这些诀窍。

  哄女孩的语句你一定要会哦!关注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就能够获得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