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的系列教程一 制造小惊喜

追女神 2020-01-28 次浏览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追不到自己喜欢的女孩,这是怎么回事呢?
 

追女孩的系列教程一

回头看,在“男女不平等”的封建时代或者是父辈以及更早的年代,娶媳妇就是简简单单的相互对的上眼,合适了,就可以结婚了,他们的离婚率以及出轨率跟现在比起来实在是可以忽略不计,这是为什么呢?

就目前来看,女性的社会地位在不断的加强,所谓的男女平等最真实的体现就是男生各个方面要让着女性以及女性经济上的独立,使得离婚、出轨的成本太低,才造成了当今这种情况。

所以,柏拉图式的爱情只应该存在于幻想当中,想要追到女孩,就应该把追女孩的过程当作一次高考的过程,说到这里,很多人就会觉得我的心理有问题,但我又何尝愿意这样呢?
 

追女孩的系列教程一

通常情况下,男生做了太多太多,感动了自己,也做了最好的自(好)己(人),但是还有一批人,动动嘴,稍微付出点,就可以得到很多女孩子的青睐,这就要归功于技巧、套路了,这时候就会有人说到,我的朋友就这样啊,但是他并没有学过这些技巧、套路啊。确实,这些没有学过撩妹的技巧、套路,却能够让女生死心塌地的跟着他,这是因为他们天生就拥有这些,就像你身边的一些朋友从小就贴别会说话,惹人喜欢。道理就是这样,你既然没有这种天赋,就应该在后天努力的学习,所谓笨鸟先飞,就是这个道理。

我写这篇文章也不是为了让你去伤害女生,也仅仅是想要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现实也很残酷, 通常情况下后天学习这些撩妹技巧、套路的人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根本用不了,很大程度上而言这些技巧只适合“玩玩”,我的意思并非这些技巧不管用,而是当你心动的时候你根本想不起来这些技巧。

以上都是废话,下面我们来举一个例子:

我之前的一个室友A,花299元在网上买了一束玫瑰,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送给了他对象,在他对象一番感动之后告诉她,这玫瑰299,我为了买这玫瑰,已经花去了这个月的饭钱(地方小,校内的饭也不贵),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月,都是女生在请男生吃饭;

另一个例子,我的另一个朋友B,苦苦的追到了自己的女神,虽然在他看来是女神,每天都把饭帮她买好,当然全部是自己花钱,最后还是分手了,后悔不已;

以上两个例子均是真实的事件,具体可能略有修改,当然各位看官也可以观察一下身边的人、事,看看是不是如我以上举的两个例子那样。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为什么会这样:
  1. 女生喜欢小惊喜,是感性,所以要学会经常的制造小惊喜;
  2. 双方付出相差太大,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只有一方一味的付出,那么这种感情注定是走不远的;
  3. 勇敢的说出自己的处境,很多人不好意思说自己因为给她买了包包、口红,而不敢告诉她自己已经没钱了,反而说要什么给她买什么,这也就基本到了第二条,不要做卑微的舔狗,你找她是恋爱的,不是找个祖宗来供养的;
最后总结一下,在追女孩或者是已经追到了,想要维护感情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制造小惊喜,别一味的付出。

以上就是追女孩的系列教程第一篇了,如有需要,可以在线撩妹网看更多撩妹教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