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你的男神聊天?妹子千万别紧张

追女神 2020-04-07 次浏览

  当女生面对自己的男神的时候,难免会面红耳赤,难以冷静,这时候应该如何跟你的男神聊天呢?跟男神聊天的机会妹子你可以定要把握住了,如果因为不知道怎么跟男神聊天而愣愣错过,那么事后一定后悔,和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一起看看跟男神聊天的方法有哪些吧!

如何跟你的男神聊天

  跟男神聊天的方法:

  1好的聊天氛围

  当和他面对面交流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对方表达的内容,适当以点头或眼神去肯定,让他感受到尊重。

  在每次回应之前,有一个短暂的思考留白,这样可以让对方感受到你的专注,不会给他一种在唱独角戏的感觉,会让他觉得你在参与互动,也在思考,这样可以让你们的聊天有一个很好的节奏和氛围。

  2共同语言

  通过了解他,找到共同话题,拒绝尬聊,多聊一些你们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也会让你有话说,留意并模仿他说话时用的一些高频词,慢慢在他的潜意识里,就会觉得两个人建立了共同语言。

跟男神聊天的方法

  3自我调侃

  聊天的时候,我们可以跟对方说一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糗事,还有一些无关痛痒的小怪癖等等,一方面缩小两人距离,变得更亲近,另一方面还能让气氛更加轻松。

  4冷读术

  这是一种瞬间打开陌生人心扉的方法,冷读术就是在别人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猜透他人的心思,从而更好的与别人交流。

  这是心理医生用来治疗患者的辅助方法,但是我们并不是心理医生,我们需要简单的做功课了解他,再根据穿衣谈吐的细节去发现一些端倪,让对方觉得你很了解他。

  有机会和自己的男神聊天一定不要太害羞,将你的聊天技巧拿出来,跟你的男神聊天的技巧你一定可以!更多就来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