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婊是什么意思?带你感受绿茶婊

情感话题 2020-01-01 次浏览

  绿茶婊这个词相信大家已经不会陌生了,但是绿茶婊是什么意思呢?绿茶婊的意思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我们只能从绿茶婊们的日常行为中判断,绿茶婊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和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一起感受绿茶婊是什么样的吧~

绿茶婊是什么意思

  搭飞机

  正常妹子:坐什么飞机什么座位都不是重点,能到目的地才是重点关心问题!如果你根据自己能力随便买头等舱她还会埋怨你心疼。

  绿茶婊会说:哎呀,人家一直以来都是出门只坐头等舱的呀,最次也是个商务舱,不过人家是真的喜欢你,不舍得你乱花钱的。(哇咔咔,你懂得!她都那么说了,你一心疼,钱不就花出去了。)

  拿行李这件事

  正常妹子:没事我自己来,不沉。如果你执意要拿,还会有些不好意思,生怕自己是不是在别人眼里显得太矫情太娇弱了。

  绿茶婊总是装柔弱:哎呀,这么沉啊,人家没拿过这么沉的东西呢?不过没关系,我肯定能拿起来哒。(然后装作吃力地忽闪着大眼睛看着你……)

绿茶婊是什么

  路遇男人多的地方

  正常妹子:对于陌生人表达出正常的礼貌与疏离,对陌生男子的搭讪礼貌地拒绝,会考虑到同行人的感受。

  绿茶婊则认为表演秀到了:看见男人多立马一秒变身,睁大了眼睛,水汪汪的看着每一位留意他的男筒子。

  吃饭

  正常妹子:贵不贵无所谓,好吃才是王道!该点菜的时候也不会故作客气,吃的时候也是尽情的绝不和美食作对!

  绿茶婊:会贴心地说,我觉得什么什么很好吃呢,不过你来定就好啦。然后总是吃两口就拍拍肚皮说好饱啊,我怎么这么能吃啊。

  以上就是【绿茶婊是什么意思?带你感受绿茶婊】的全部内容,更多关注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