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不好看自卑怎么办?要知道美人在骨不在皮

情感话题 2020-03-30 次浏览

  外貌是天生的,如果长的不好看自卑怎么办呢?其实没有必要因为先天的东西来自卑,要知道美人在骨不在皮,如果你有意优雅的气质,和满腹的诗书,相由心生,你自然就会魅力,没有必要因为长得不好而自卑。和恋爱聊天话术一起看看要怎么变好看吧!

长的不好看自卑怎么办

  1、善良的心

  所谓“相由心生”,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很容易由你的外表看出来。

  气质不一定都是纯善美的,也有邪冷美的气质。当你有一颗善良的心时,至少你的个人底色是美好而光明的。

  我坚信一个女人足够有爱,总有一颗善良的心去看待世界和他人,就算遇到再大困难都会心态健康,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不会担心未来,不会惋惜过去!一切在她看来都平静如水!

  当你想要培养气质时要寻找适合自己的气场,我想,对人来说都希望是善的,所以善良的心尤为重要。

  2、培养兴趣

  现在已经不是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年代了,在古代,女性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所以称为才女。才艺也是吸引人的一个部分,大家可以培养一些这类的爱好。比如学习一门自己喜欢的乐器、唱歌、跳舞、画画、书法、摄影、提高下自己的厨艺等。

  气质是情操所现,有兴趣爱好的女人,更有静心和感知美的能力,而她们专注的时候最有魅力。所以女人至少要有一门兴趣爱好,它不一定是多么高雅的艺术,但一定要是你发自内心喜欢的,当你认真投入的时候,你认真的模样无形中散发出迷人的气质。

长得不好自卑

  3、保持阅读

  古语云,腹有诗书气自华。因为你的知识水平高,说话刚中带柔,明明说的是批评别人的话,别人也不觉得难受,但很有用,是真心为人好的。说话不要太直接,有点内涵,这样别人才会愿意听你讲话。既使你没有很高的学历,也要利用业余的时间阅读大量的书籍,如果就一个外表漂亮的女人,一张嘴言语粗俗原形毕露,那样就毁了你所有的形象。

  有空闲时尽量去图书馆借些有营养的书,在书海中遨游,读书可以益人心智,滋养人生,就会发现自己懂得也会多了,也会变得成熟很多。如果实在看不下去书,也可以适当的查找一些励志类的电影来观看,要有自我选择以及判断的能力,好的学习,不好的自动过滤,久而久之个人的修养也会有所提高。

  所以女人要始终保持阅读的好习惯,修炼自己的内在气质,容颜易老,唯有气质越沉越香。

  4、坚持运动

  运动真的对提升气质非常有效。如果一个女孩子走路弯腰驼背,还外八,就算脸再漂亮,也谈不上气质。平时有时间多去跑步散步,每天做一百个上下蹲和仰卧起坐,午饭后靠墙站半个小时,这些都可以在形体上改变很多,看起来也会很有精神。

  如果有条件也可以去练一练瑜伽,瑜伽练习对于形体塑造效果非常明显,有兴趣还可以去学一下舞蹈。学过舞蹈的女孩子气质都挺棒的,总之要多运动。

  运动不仅能使女人保持美好的身材,重要的是它能使女人保持健康,而健康本来就很美。可以没有模特的完美身材,但一定要有健康活力的美,没有活力的女人就像没有光芒的珍珠,毫无吸引力。

长得不好看怎么办

  5、注意饮食

  减过肥的女孩子都知道,减肥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们要克制美食的诱惑,尤其是对于一个吃货来讲,看到图片上的美食都要流口水的人来说,是一个多么残忍的事实。

  6、穿衣打扮

  没事多看看时尚杂志和时尚网站,他们会有很多专业的穿衣搭配的建议,还有时尚动向之类的。上网不是去做些无聊的事,可以去看时尚街拍,了解时尚尖端的潮流,即使没钱去买名牌的东西,也要学会去了解,当懂得一些搭配或适合你的发型,你也会变得更时尚。

  7、举止仪态

  首先女生的谈吐一定要文明,温柔大方又优雅,千万不要满口脏话,否则会被人认为素质低,瞬间掉档次,更别说气质了。平时说话不宜有太多的肢体动作和身体晃动,即使有动作也不要幅度太大;与人交流时要注视对方眼睛和鼻子之间的区域,且面带微笑。说话的艺术,要你在生活中多多观察,多多学习。但要注意不要变成虚伪的讨好。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不努力而一概而就的,气质是由内而外,长年累月积累下来的精华人气。

  8、自信的微笑

  微笑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高尚的美德。不经意的微笑使人舒服愉悦,体贴的微笑让人温暖,鼓励的微笑让人充满力量,善意的微笑化解尴尬,爱笑的女孩气质不会差。

  记得是微笑,不要呆若木鸡,也不要笑得花枝乱颤。做不到笑不露齿,那就轻轻上扬一下你的嘴角。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眼睛,听别人说话,或者跟人说话时一定要正视着人家,不要左顾右盼的,记得有本书上说女人的眼睛是她心的一道闸门,那就好好地利用这道闸门,把你的自信表现出来。

  千万不要因为长得不好看而自卑,有太多的方法让你变得好看了,更多就来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获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