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的男谈恋爱表现 不想赶跑女友就赶紧改正吧

情感话题 2020-01-01 次浏览

  和低情商男生谈恋爱时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情商低的男谈恋爱表现足以将女友逼疯,男生们快快看看你是不是中了下面这些情商低的男谈恋爱表现,不想赶跑女友就赶紧改正吧!下面和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一起看看详细内容!

情商低的男谈恋爱表现 不想赶跑女友就赶紧改正吧

  情商低的男生谈恋爱的表现:

  表现一:不懂女人的言外之意

  女人在情感中相对含蓄,一方面是中国传统理念的矜持,另一方面是出于对爱情关系的唯美期待所造成,她渴求心有灵犀的默契,于是期待男人的主动给予,所以有时候会刻意做出暗示性的言语,比如她生病说好难受,其潜台词是要你去陪着她照顾她,给她该有的伺候和安慰,而低情商男人会语重心长的说句“早睡”“多喝水”当她冻得瑟瑟发抖说好冷,需要的是男人拉手拥抱为其取暖,而低情商男人多半会理性的回一句“那回家吧,今天是挺冷的”或“跑起来,跑起来就不冷了”

  不解风情的背后,说穿了就是不懂得识别女人的言外之意,当一次次提醒背后得到的却是鸡同鸭讲的回复,久而久之就会产生反感倦怠的情绪。其实无论什么关系,听锣听声,听话听音都能够让你的关系相处更加和谐。

  表现二:凡事不肯主动

  曾经有个同事感慨说自己交往了一个低情商男,连牵手都是她主动的,十分的无语。所以低情商男部分人都会是颇为内心不善表达的类型,如果女人不主动,他从来不懂得如何表达感情,更不会给予女人惊喜,只有在被命令的情况下,再去满足对方的需求,觉得这就是正常交往关系。不管两人相处到什么阶段,关系的主导永远都是女人。

情商低的男谈恋爱表现 不想赶跑女友就赶紧改正吧

  表现三:喜欢抱怨

  不要以为碎碎念是女人的专利,它同样会是低情商男人的写照之一,生活中或相处间,凡让自己不痛快不开心的事情,都会展开念经模式,典型特点莫过于气量狭小,头脑简单且局限性,抱怨其实是低级的人的一种思维,因为抱怨本身除了自我发型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行为背后传递的是男人的幼稚与无能,让女人很是抓狂,不知道如何继续。因为不仅对眼前唠叨的男人头疼,更对未来男人不能给自己安全感而感到焦虑。

  表现四:口无遮拦

  情商低的男人往往不会分事情的轻重,总会在不恰当场合说出一些不合时宜的话来,尤其跟自己的伴侣,突如其来莫名其妙的冷幽默让人无言以对,他不懂得察言观色,不明白适可而止,更不知道什么叫做顾忌别人的感受,只是一味地机关枪似的嘴巴不停息。

情商低的男谈恋爱表现 不想赶跑女友就赶紧改正吧

  表现五:喜欢争论

  低情商男人无论什么关系,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和谁都是杠精,他们喜欢争输赢讲对错,会在任何时候都要表现“我最行”,博士附身的模样完全忽视现实的气氛,而最为关键的是,大多他的理论幼稚、狭隘、偏倚也根本不够全面科学。

  就像苏苏,因为自己是严重敏感体质所以告诉男友不要把狗接到家里来养,而男友化身宣传员开始了教育片,说人的病菌可以传染狗,狗的病菌无法传播给人,并且不知道哪里套用的一些似是而非的术语来试图说服女人认同自己。苏苏无奈下已经无法再沟通,而男人还感叹一句说女人太拧不好沟通。

  所以一般低情商的杠精男友,多数情况下千万不能闹矛盾,每次一闹都会是一场长期战役,他足足的耐心和你抗衡,绝不低头因为显得自己无能。而如果男人坚持执拗对错的分辨,也就注定了未来的人生,都在辩论赛场度过,而远离幸福关系。

  表现六:表达能力弱

  这类性格的男人一般说话做事都反其道而行之,说话慌慌张张的催促,做事却变得慢条斯理各种拖后腿,慌慌张张,没有规划性的做事其实都是低情商的表现,高情商的人说话办事都会有周密的思考,每个字讲得很清楚,表达的意思也很明确,可真正的讲清楚,讲明白,而不是靠旁人的理解和猜谜。

  以上就是【情商低的男谈恋爱表现 不想赶跑女友就赶紧改正吧】的全部内容,更多,关注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