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恋爱恐惧症 恋爱恐惧症的特点

情感话题 2020-01-01 次浏览

  什么是恋爱恐惧症?恋爱恐惧症就是害怕谈恋爱,说到谈恋爱就很反感,那么这种的恋爱恐惧症一般有什么特点呢,接下来就一起跟小编来看看恋爱恐惧症的特点

什么是恋爱恐惧症

  切断所有恋爱机会

  恋爱恐惧症恐惧的不是恋爱本身,而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恋爱。

  恋爱恐惧症患者一样会对恋爱抱有幻想,一样会羡慕“别人家的男朋友”,一样会渴望得到幸福。但是却不会奢望被羡慕憧憬的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更多的是害怕恋爱要承受的伤害,一个来自不确定情感的不安全感。

恋爱恐惧症

  害怕开始一段感情

  这一类人往往是之前的感情经历了太多的不堪和负能量,对爱情有了抵触情绪。经营一段感情时的磕磕绊绊,也是恋爱恐慌症的最大敌人,彼此的锱铢必较,谁付出的更多一些,谁爱谁有多少,有了这番计较,爱情难免会失衡。本来的你来我往你情我愿,变成等价交换的情感买卖。

  上面就是小编帮大家介绍的有关于什么是恋爱恐惧症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