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对待婚姻恋爱?看看典型的婚恋观是怎样的

情感话题 2020-01-01 次浏览

  每个人对待婚姻的态度都是不一样的,要怎么正确对待婚姻和恋爱呢?如果对婚姻和恋爱理解出了问题,很可能会导致不愉快的发生,和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一起看看如何正确对待婚姻恋爱。看看典型的婚恋观是怎样的。

如何正确对待婚姻恋爱

  1,把进入关系与长久幸福划等号

  我们小时候都看过童话故事,最耳熟能详的一句话莫过于“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个概念在孩童看来,很容易简单地理解成历经艰辛才走到一起的王子和公主在成婚的那一刻就算是圆满了,以后的日子就是恒久的幸福,再没什么坎坷和挫折可以拿来当故事说了。

  不幸的是有相当一部分人直到长大了还是这样认为,他们把进入婚恋关系作为解决人生烦恼的终极灵丹妙药,而且一旦进入关系,就感到自己像是进了保险柜,全然不知良好的关系是需要持续经营才能维持的。

  这样的人几乎没有能力应对与伴侣相处中出现的分歧和矛盾,也无法与伴侣风雨同舟地面对生活中的风浪,更不要提现实生活中那些残忍的真相,一点小问题就能压垮他们的关系。

  对于这类型的人,想要获得稳定的婚恋关系首先需要从童话中醒来,学会直面真实的生活,遇到问题解决问题,从磨练中提升经营感情的能力。

  同时,把个人幸福感建立在多个方面上,比如爱好和事业,不要全部建立在婚恋关系上。

  2,认为伴侣理所应当去接受自己真实的样子

  很多人会去苛责伴侣按照自己的意志做改变,我们常常劝导这类人,你爱对方,你就要去接受对方本真的面貌。没错,他爱你的确意味着他需要接受你真实的样子,但这绝对不是你安于现状、不求上进的借口。

  不管你是否做积极的改变和自我提升,你们的关系都不是静止的,都一直在流动,只是存在一个渐入佳境和每况愈下的区别。

  你不断完善自我、追求梦想、积极生活,你的伴侣才会更加欣赏你、尊敬你、爱你,你们的感情才会增进;一味让伴侣去接受你原地踏步甚至自甘颓废,你们的感情自然会变质。

如何正确对待婚姻恋爱

  3,用关系的好坏来验证“对的人”

  有些人完全忽视了对关系的维护和改善,任凭关系自由发展,并以发展变化的好坏来判断对方是否是自己的“天作之合”。

  实际上如果你对感情的经营不作为,你就不会遇到所谓的“对的人”。两个人之所以互为彼此的“对的人”,是靠一起磨合的,不是靠天然的撞大运。

  所以,你需要对相处的感受保持敏锐的觉察力,一旦有“不对劲”的地方,你需要及时采取正确的策略去做调整。比如,你发现你和伴侣一旦发生矛盾,他经常闷不吭声,这种冷暴力使你抓狂,那么你就需要去找到他沉默的触发点,并尝试新的沟通策略。

  以上就是【如何正确对待婚姻恋爱?看看典型的婚恋观是怎样的】的全部内容,更多关注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获得,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