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劈腿什么意思?看到那青青草原了吗

情感话题 2020-01-21 次浏览

  现在还有不知道女人劈腿是什么意思的朋友吗?女人劈腿什么意思呢?通俗来讲就是女人出轨了,你能够看到那青青草原吗?那么女人劈腿会有什么表现呢?作为男人,发现女人劈腿之后怎么办呢?和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劈腿什么意思

  女人劈腿的征兆:

  1、沟通变少

  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和你沟通变少,总是以“忙”“累”“困”等接口搪塞你,宁可抱着手机玩也不跟你聊天。

  2、刻意回避

  外派公务、吃饭聚会变频繁,甚至打电话、发微信都会刻意回避你,电话、微信提示音总是响不停,而且约她见面总是有理由拒绝你。

  3、避免亲热

  和她亲吻、拥抱或者爱爱,她总是不投入、不专心、表情严肃紧张,甚至经常用生理期的借口逃避与你亲热。

  4、过分注意仪表

  恋爱后的男女一般不太注意自己的仪表,如果她一改往日里的邋遢形象,出门前总要对着镜子梳妆打扮很长时间,衣服鞋子总是试了又试,这种征兆你就需要提高警惕了。

  5、不在意你、关心你

  突然变得不再对你嘘寒问暖,失意、遭受挫折她也漠不关心,也不再关心询问你的生活、工作,这也是对方劈腿的一种征兆。

女人劈腿怎么办

  6、恼羞成怒

  有些女生在劈腿后面对你的质疑,通常会用发脾气来掩盖自己的心虚,责怪你自信、不信任她,就是想用发脾气来让你心软、愧疚。

  7、激将法

  有些女生在恋爱中劈腿后,经常会一点小事和你争吵,甚至会说:“既然你这样不如我们就分手吧”等类似话,想通过激将法来让你不敢怀疑她,试问如果她爱你又怎么会把分手挂在嘴边呢?

  女人劈腿怎么办:

  1、保持冷静,切忌冲动

  任何男生遇到女友劈腿都容易情绪激动,甚至因为情绪激动变得极端,争吵、刨根问底、纠结对错、威胁、大打出手等等,这样的极端行为完全不可取。可以先冷静下来找个合适的时间,主动联系对方询问对方劈腿的理由。

  如果是我们自身的过错,可以给女友一个机会弥补过错;如果是对方的原因造成的,说明对方并不爱你、珍惜你,你也没有必要再挽留对方的心,可以果断的与对方和平分手,尊重自己、也尊重对方是有教养的一种体现。

  2、挽回关系

  如果你选择原谅对方,并希望女友能够回心转意,就要思考接下来该如何挽回爱情

  女人劈腿什么意思?看到那青青草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