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问你干嘛呢?这是对你有意思的体现

追男神 2020-01-24 次浏览

  许多妹子都不知道怎么回复男生说你在干嘛,其实男生问你在干嘛呢的回复方式很多,看看情商高的女生会选择怎么和他聊天呢?男生问你在干嘛首先将话题的主动权给力你,你可以选择开题,也能选择将问题抛回去,具体怎么回复男生问你在干嘛就和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一起看看吧!

  -01-你猜猜啊

  情商高的女人之所以这么受人欢迎,就是因为她很会照顾别人的情绪,哪怕是一个很尴尬的问答,她也能轻易的就给化解掉。

  比如在男人问她在干嘛时,即使她不想回答,不想理这个问自己的人,也不会很没有礼貌的只是相顾无话,这不是她的作风。

  她会用一种模棱两可的回答来模糊这个问题,“你猜猜啊”,既巧妙的回答了男人的话,又给对方造成了一种神秘感,越是想知道就不告诉他,便会令他有一种心痒痒的感觉,却又不会感到不舒服。

  -02-在等你找我聊天

  其实男人这样问你时并不能随便回答,情商低的女人很可能就顺着这个话头开始聊骚,说一些暧昧直接的话,自以为自己很聪明,撩了一个男人,但其实这会给对方留下一个轻浮的印象。

  但情商高的女人就不会,她只会淡淡的回一句在等你找我聊天,让男人瞬间就有了能继续聊下去的理由,接下来也就不会出现尬聊的现象。

  -03-正在想你

  如果这样对自己说的男人是你心中的暗恋对象,那你完全可以通过这次机会来个试探,直接回复他:我正在想你,在开玩笑的语气中表明心迹,也能让他明白你的心思,比莽撞的直接去告白要强太多。

  若是他对你没这个心思,委婉的拒绝了你,那你也可以不至于这么难看的收场,用一句在开玩笑就能糊弄过去,这才是情商高的女人在感情中的表现。

  -04-有什么事吗

  这样回答其实也是间接地就把问题给抛了回去,你反问他有什么事吗?他接下来就会自然而然的给你讲他找你是为了什么。

  女人若是不想立刻就回答男人的这种问题,就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解决,让他先说,然后你再坦白自己正在做的事。

  情商高的女人就是能这般轻轻松松的掌握话语权,让对方跟随着自己的引导来聊天,不会让对方感到突兀,也能轻松开始这段对话,何乐而不为呢?

  男生问你在干嘛呢怎么回复你知道了吗?更多关注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就能够获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