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第一句话说什么?不同的对象不同的话

追女神 2020-01-01 次浏览

  人们在交往的初期都会有难以避免的害羞情绪,初次见面第一句话说什么是很多人的烦恼,其实,不同的对象要说不同的话,第一次见面说什么呢?下面就和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一起来看看吧!

初次见面第一句话说什么

  1、说好第一句话非常重要:

  初次见面说什么的第一句话给人留下第一印象。如果第一句话没有开好头,不仅会破坏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形象,也会影响情感的继续发展。说好第一句话的原则:亲切、热心。

  2、消除陌生感的第一句问候语,常见有三种方法:

  A、问候式。对长者,

  3、消除陌生感的第一句问候语,常见有三种方法:

  这样将单调的“你好”,变成具体时间问候,显得亲切;节假日期间可以说“节日好”“新年好”“中秋节愉快”.......

第一次见面说什么

  4、消除陌生感的第一句问候语,常见有三种方法:

  B、敬慕式:对初次见面的人,还可说“久仰大名”“很高兴见到你”等等

  5、消除陌生感的第一句问候语,常见有三种方法:

  C、触景生情式:对常见的邻居第一次打招呼,可以问候“晚上好!这时散步很好”,“今天天气真好、这里风景很好”。这也是我们平时生活常用的切入话题方式。

  6.打招呼的寒暄语不一定具有实质性,可是它是必不可少的,在人际交往中缩短人际距离,避免第一次的交谈的尴尬。

  以上就是【初次见面第一句话说什么?不同的对象不同的话】的全部内容,更多关注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获得!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