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狮子座女生聊天技巧 其实非常简单

追女神 2020-01-08 次浏览

  狮子座的女生生爽朗大方,跟她聊天会是非常愉快的感觉,和狮子座女生聊天技巧其实非常简单,直接了当,顺毛撸就可以了,和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一起详细看看怎么和狮子座的女生聊天吧!

和狮子座女生聊天技巧

  1、不管朋友还是什么,如果狮子不喜欢你,怎么聊都不舒服。如果狮子喜欢你,你又恰巧读的懂处处那无厘头的幽默,就会越聊越嗨。狮子讨厌忽冷忽热,讨厌问了没答,讨厌猜疑性问话,讨厌查户口,有话直接说,别用套路。

  2、狮子喜欢面对面,屏幕是个太没有安全感的地方。

  3、狮子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怀疑别人,不说话最好,说得越多越怀疑。归根结底就是没有安全感,总是敏感,喜欢自己幻想,解释还不听,口是心非,还呛着我说话,一会蹦出一句话来挑衅我,递给我一把剁了我男朋友的刀,谢谢。

  4、主动主动主动,秒回秒回秒回,顺毛顺毛顺毛,不要反驳不要反驳不要反驳!重要的事说三遍!

怎么和狮子座的女生聊天

  5、小吵小闹,斗图,吐槽之类的比较对狮子的口味。

  6、狮子表示不会聊天,很多人以为狮子是很多话聊的人,其实狮子们最怕找话题,因为怕兴奋之后会说错话。只要聊开了就很多话说。面对喜欢的人,其实更怕聊天又想找Ta聊天又不会主动。狮子有时会很懒,懒得聊天。

  7、顺着狮子说的话题讲,如果你开始说自己的事,可能狮子的回答就会是:哦,好吧,哈哈。

  8、只要是狮子喜欢的,怎么聊都舒服。狮子不喜欢的,管你是谁啊。

  以上就是【和狮子座女生聊天技巧 其实非常简单】的全部内容,更多关注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获得,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