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谈恋爱经典台词 爱一个人就是给她伤害你的权利

恋爱情话 2020-01-06 次浏览

  总是会有那么一个瞬间,让你好想好想谈恋爱,好想好想谈恋爱当中也有许多经典台词,让我们对于恋爱这一间事情,有更多的理解,爱一个人就是给她伤害你的权利。和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一起看看好像谈恋爱的经典台词都有哪些吧!

好想好想谈恋爱经典台词

  1、一个男人风流的下场是占了便宜,而一个女人风流的下场是葬送了自己。

  2、一个30多岁的女人,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征服一个不再承诺的男人了。

  3、个别男人是可以被改变的,但是在女人改变的基础之上。

  4、你爱一个人就是给他伤害你的权力。

  5、没有哪个女人真正喜欢独身。

好想谈恋爱经典台词

  6、“顺其自然”,这是委婉的拒绝吧,当不爱一个人又不忍心伤害她的时候都这么说。

  7、如果从表面效果上来看,爱情与其说像友谊,不若说像仇恨。

  8、爱情和机会多少没关系,爱情是同一个苹果的两半重新组合,只是老天爷把切成两半的苹果分别抛向无何他乡,一半遇到另一半的概率是——零。

  9、为爱做牺牲是必须的,否则你只能独身,爱的过程不是寻找最爱,而是寻找最合适的爱,完全有可能你最爱一个人但是你们最不合适。

  10、女人作什么,想的是他会怎样;男人做什么,想的是我会怎样。

  以上就是【好想好想谈恋爱经典台词 爱一个人就是给她伤害你的权利】的全部内容,更多关注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获得!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