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微信上说无聊了什么意思?记住她不是想跟手机谈恋爱

追女神 2020-01-24 次浏览

  当一个女生感到无聊的时候,她想到的聊天、或者诉求对象一定是她感兴趣、有意思的男生,这个时候如果有女生在微信上跟你说无聊了,而你有恰好对她也有意思,那么不要怕,大胆的约出来吧,你可以说:“无聊,一起吃个饭、看个定影?正好我也饿了,或者正好我也好久没看电影了”,主动点,你们就有故事,约她,但不要说的像舔狗那样,加油!下面就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一起看看女生说无聊怎么回复吧!

女生说无聊了怎么办如何回复

  1.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的话,而且你也没有想跟她以后有关系的。一般这种情况比较少,那就推荐一下好看的电视剧或者电影给她看。或者推荐好玩的地方值得她去的,让她和闺蜜一起去。关键是投其所好。

  2.如果是她对你有好感,那么多半就是她在暗示你。

女生无聊怎么办

  3.如果她是你喜欢的女生,你想追她,而你还不知道她对你的感觉,那么她给你发无聊。也是天赐良机啊朋友!也要赶紧约她一波,别再傻乎乎的继续接着聊天了。

  逛公园,游乐园,吃饭,看电影。该玩的就玩起来。以后你还要自己主动找她聊天,这简直就是进入恋爱阶段的最佳时机。关键也是投其说好。

  千万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到她身上。循序渐进,不要太过火。当然,如果是在聊天过程中,女生突然来一句无聊,那么就是你真的无聊,别傻乎乎还去邀约,这是直男行为。

  喜欢她就不要放过她给出的信号,女生说无聊了怎么办你知道了吗?更多关注在线撩妹网 www.zaixianliaomei.com获得哦!